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mikiy&small kid b'day~~=)

迟来的一篇部落格~
因为我懒~~
请原谅~~
我翘课了~~
erm~~
也不完全算翘课啦~~
我有通知老师的~~=)
那天叻~~
我一如往常睡迟了~~= =
不过我睡迟了化好妆到了101那三个帅哥都还没到~~
所以整体来讲我是睡迟了但早到了~~@@
等三位帅哥来了之后我们就去买菜~~
买完菜就去n&n 兄弟家~
然后没多久班长就来啦~~
本来打算帮忙的~~
怎知道没有我能帮的~~
反而还帮他们家打翻了黑胡椒粒~~= =
 噢~~
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很感动的~~
他们不让我洗东西~~
因为我的手有敏感~~
没想到他们会顾虑到这一点~~
真的很感动~~
之后捏~~
准备的也七七八八了~~
其实食物的准备几乎都是奶奶一个人包办~~
我们全部是等吃而已~~
时间过得很快~~
大家都几乎到齐了~~
等得就是主角~~
当时48婆是吓了一跳的~~
因为它完全不知道我们会帮他庆祝~~
可怜的是他的威利仔~~
还要被他骂~~哈哈~~
well~~
最后开心就好~~哈哈~~
然后吃东西了噜~~
过多一下子38婆也到了~
没办法~~
他是放工后赶着来的~~
接下来不可以少的当然是拍照啊~~

然后捏~~
就是要祝两个寿星生日快乐~~
48婆最重要就是身体健康~~
再来就心想事成跟威力仔恩恩爱爱~~
至于SMALL KID捏~~
就是快高长大~~
然后快点带一个女朋友来给我看~~
哈哈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