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疯狂的~~49天~~❤

黑眼圈越来越深~~
自己拿来衰~~
之前就讲是因为要做东西没时间睡~~
现在呢??
是因为追戏啦~~
什么戏会让我如此疯狂呢??
叉当!!!
没错啦~~
就是这套~~
49天~~
左手边的是女主角~~
样子很甜~~
看着他我都快融了~~
右手边是戏里面的时间使者~~
蛮帅的~~不错~=目
左手边呢也是女主角~~
右手边叻~~
就是我的新欢~~
现在是超迷他的~~
越看越帅~~
嘻嘻~~
来介绍一下剧情~~
这套戏講述一名女子(智贤)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~~
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3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~~
这套戏哭死我~~
有史以来比义海豪情哭得更厉害的戏~~
连鼻涕都流到停不了~~
我的天啊~~
很想重看~~
介绍一下人物先~~
首先~~
我最爱的女主角~
我最爱的男主角~~帅吧~~

 这个也很帅~~=目
 蛮喜欢他这个朋友的~~
也不错漂亮一下~~
 来~~来~~来~~
看预告片噜~~
戏里面的歌也很喜欢~~
很好听~~
连部落格的歌也换完去戏里面的歌曲~~
我想我真的疯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