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迟来的新年快乐~~其实我不快乐...

各位~~
新的一年了~~
迟来的祝福~
祝大家新年快乐~~
我呢??
其实并不快乐~~
因为20岁了~~
不能玩了~~
要开始我的人生计划了~~
20岁这个年龄我真的不喜欢~~
也因为这个岁数让我不开心了好久好久~~
haizzzzzzzzzzzzz~~
今天要去101拿东西~~
本来打算自己去的~~
可是昨天半夜心情真的差到爆~~
忽然觉得很寂寞~~= =''
就每个麻吉都线一封马杀鸡去问要不要看戏~~
(除了8婆没线~因为它要做工所以就没问了~)
结果~~
只有李钧玮得空~~
还是mie mie最好~~
不过没看到戏~~
不好意思的说让他白跑了一趟~~
哼!!说到101就生气!!
那些人都不懂发什么神经~~
看到就看到啊~~
很出奇咩??
没看过人类啊??
想对人物1说:"我跑回去那边做工又关你屁事咩?怕死我不知道你也在那边做工那样!"
想对人物2说:"我去走街又关你屁事咩?一定要走街才可以去那边哒?不可以去办事啊?"
想对人物3说:"我不认识你但也是那句~看到我就看到我~~没有必要跑来跟我讲看到我然后也不知道你在光高兴什么~我又不是外星人~~没什么稀奇的~~"
然后捏~还有另外一个人~~
我想跟你讲:"我知道你是我朋友的朋友~~我这个人是很没耐心的~也不喜欢应酬~~真的很不想回复你~可是又不行~你不是烦~只是我不想跟你讲话~~"
haizzz~~~
把想说的话发泄完出来心情就是会好一点~~
这些闲杂人等的事发泄完就算~~
可是我20岁的事捏??
解决不了~~没得改变~~
我不想20岁啦!!!!!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